close

文長長長長......


多囊性囊腫 懷孕成功

為何麼標題是這個呢?這是我在求子過程常常上網搜尋的關鍵字

希望可以在不斷的小紅來報到的絕望中,找到希望

我在學生時代就知道自己的身體有問題

我從初經到大學都是1個月來2次

非常平均穩定的14天一次

所以當我結婚後半年我就去婦產科報到

我的第一家醫院是家門前的"新莊樂寶兒"

再告知自己身體狀況後,醫生開排卵藥給我吃

並請和我說該和老公再一起的時間...

結果是沒有成功的....

再回診也是吃排卵藥...但從此之後我對排卵藥就沒有任何作用ㄌ

 第2家醫院是桃園醫院,我是桃園人結婚前我都是在這裡看醫生

所以當媽咪知道這個情況就帶我回這裡看

這裡的醫生聽了狀況,叮嚀我要我  

1.少吃高熱量的食物  2.運動  3.早睡

其實這時握還不知道多囊是啥東西?懵懵懂懂地照做

又半年過去了,量計處體溫.告知排卵狀況..

我覺得這裡的醫生很有醫德但缺乏積極性...

.但我有很著急,後來決定在新莊的亞東看不孕症門診

這裡我在之前的網誌中有提過,"多囊的治療"就是大眾流程

吃排卵藥-->沒排卵--->人工受孕--->試管

在這裡我吃排卵藥確定是多囊就花了快半年,醫生要我轉人工受孕

但這時我的身體已經很多問題..潮紅..等等等...

和老公討論後決定停下治療,老公說

如果為了小孩你的身體壞了,那我還要小孩幹嘛!!

一切都是命是你的就會來..不急!不急!

我愛我提貼的老公‧,在我求孕的過程是體貼.也是願意派和付出了

我換一家醫院它就要DIY一次...哈哈哈

直到去台安之前我一直很懵懂.每次看醫生也很徬徨

因為我不懂我的病

在我停止治療的同時,我爸爸..上網幫我找了好多資料..讓我知道我是為什麼會這樣

其實是


多囊是,家族有糖尿病家族病史,所以使得遺傳性的代謝血糖不完全

(當然也有可能是肥胖..但我不是啦),血液中血糖多使得男性賀爾蒙上升

男性賀爾蒙多也會使得,不排卵 ------>    這就是"多囊性囊腫"


對於台安~我非常推崇他們

如果你是多囊,台安是很好的選擇

他們的治療針對多囊非常不錯


在台安我做了飲食的控制,和一星期2堂的飛輪課程

以及血糖的藥物治療,基礎體溫是基本的

努力半年後我懷上小寶..都是飛輪的功勞...

他提升個我得基礎代謝

讓我的病情好轉說

又多囊的媽咪們快去台安....強力推薦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