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當我懷孕就開始害怕要生產的這一天!

心情非常的複雜ˊ_>ˋ

但真的來的時候是有點緊張,會讓人忘記害怕的。

要生小寶這一天我剛好在楊梅娘家

半夜2點破水..睡到半夜突然有奇怪的感覺

水就一直一直流出來..是絕對不會弄錯的水量

只要一動就會流出來

我走到樓下和爸媽說!我破水了!

我想我應該有嚇到他們...

整整提早了一個月.剛好37周

在去台大的路上!我雖然躺平這但還是不停的流

到了台大一檢查果然全部都流完了.

護士叫我不要擔心羊水會在分泌出來

寶寶在肚子裡還是可呼吸的。

我一到醫院就和護士說我要打無痛!

雖然還沒感覺但....(>人<;)

做完檢查!寶寶一切整常 

我住的是3人健保房..

反正也不能睡~省點錢也好

2點破水!4點到台大!6點開始陣痛

我覺得我很能忍痛!

但開指開的很慢

一直到12點!真的痛的快瘋掉!

也才開一指...

我才叫老公去說我要打無痛.!

◡ ヽ(`Д´)ノ ┻━┻ 

到了2點麻醉師才來!中間其實很快

因為痛的腦袋一片空白..

無痛打一點都不可怕!針下去馬上就有感覺

我還沒打完就覺得陣痛已經減輕很多了

我是屬於非常幸運的人

打完我就上天堂了!完全沒感覺..

太贊了!

原本昏昏慾睡!

這是隔床的孕婦全開要用力擠寶寶!

她用了3小時

用了全部的力氣還沒有可以進產房!

她身高不高..寶寶卻3000多!

醫生說出不來可能要吃全餐

嚇死我了~

我接受護士的建議!開始左右翻身!

可以吧寶寶卡在產到!慢慢往下卡

就這樣在無痛的幫助下催胎針下去也沒感覺

到了7點終於全開( ̄^ ̄)ゞ

換我用力!護士也換了第三班了

照這護士交的用力!就是便便的用力

我憋氣憋的超長可以一次到17.18

因為台大推行溫柔生產所以沒灌腸

所以還真的有便便跑出來

在生我一定要灌腸!有便便出來多尷尬阿

8點多我進產房!

我的醫生超好,因為我會用力所以無痛跟著我進產房

我超幸運的說

老公有陪我進產房說!

這個覺定真的很好!我很感謝他在裡面幫我

他很重要!

產房裡一用力!醫生一拉!寶寶就出來了

但其實我很混亂

我用力!突然被剪一刀!血就噴出來

然後寶寶就出來了

我很混亂,我不記得過程!

時候老公說我很用力!我不記得說

我只看了寶寶一眼!寶寶就被抱走了!

破水到生太久了!要去檢查

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
生了18個小時!

說辛苦!我覺得還好!算幸運的

問我痛什麼感覺!只能說就是痛因為太痛了!

所以無法形容!還好是陣痛..還可以休息,可以呼吸!

我個人非常幸運,無痛對我太有效!

有機會上天堂不要放棄哦

還有台大的護士都很專業!

也很溫柔..重點要好好配合一切都會很順利

看開指本來就會痛!放鬆就會好很多說

。・°°・(>_<)・°°・。

寶寶出生2744克

小小比較好生..!出來在來養就好了

至於我被放在恢復式2小時,護士推我進病房

就下次在說嘍!

( ´Д`)y━・~~(-.-;)y-~~~

中間

因為老公2點就醒了在台大等我到

所以大概早上10點多他睡覺了!

結果他打呼超大聲!被我罵

滾出去!我痛死了!

聽到打呼聲!超生氣

小擦曲~

謝謝老公在我生產中!

做了很多..ˊ_>ˋ我不想說出來的事

謝謝你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